除了“嗨呀” Uncle Roger还想说什么?

“罗杰叔叔”和“黄瑾瑜”(取自Nigel Ng YouTube/面簿)
“罗杰叔叔”和“黄瑾瑜”(取自Nigel Ng YouTube/面簿)

字体大小:

Haiyaa!新加坡的“侄子侄女”们,Uncle Roger来了! 

以“罗杰叔叔”(Uncle Roger)一角在网络上爆红,现居伦敦的马来西亚籍脱口秀演员黄瑾瑜(Nigel Ng)将于2022年6月15日在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举办单口喜剧(Stand-up Comedy)表演。

谁是Uncle Roger?

身穿橘色Polo衫,黑色短裤,挂在腰上的手机包。一只脚踩在椅子上,用着不那么标准、Uncle Roger会用带有亚洲口音的英语,以搞笑诙谐的风格来讲评美食的制作过程。其中,让这个虚拟角色红遍网络的便是他讲评“BBC蛋炒饭”的视频。他看到视频中用滤网来过滤米饭的步骤后,文化冲击的崩溃式反应让他瞬间蹿红,2020年7月发布的视频至今的点击率已破2千6百万次,而黄瑾瑜的YouTube频道的追踪数也超过4百万人。

鲜少人知道的是,在成为“Uncle Roger”前,今年30岁的黄瑾瑜是个全职脱口秀演员。无奈疫情爆发后线下演出被迫中断,他才萌生出视频创作的念头。同时,他也在定期制作播客节目《Rice To Meet You》和《HAIYAA with Nigel Ng》。

是Uncle Roger,还是脱口秀演员?届时亲临现场感受他身份转换之间不同的魅力吧!预知更多详情可上主办方Live Nation官方网站查询。


黄瑾瑜(Nigel Ng)Haiyaa世界巡回演出(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
票价:128元、108元、98元(不包括$4手续费)
购票:3158 8588、www.ticketmaster.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