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江新娘》电视电影大年初一播出 徐彬黄暄婷再续缘

“过江CP”徐彬和黄暄婷再续荧幕缘。(互联网)
“过江CP”徐彬和黄暄婷再续荧幕缘。(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过江新娘》电视电影虎年初一播出,徐彬、黄暄婷再续荧幕缘,包勋评相隔七个月再拍剧,扮演越南仔介入“过江CP”。

口碑与收视双收的本地电视剧《过江新娘》数月来传出将拍续集,原来“续集”并非20多集的全剧,而是时长两小时的电视电影。《过》电视电影下个月初开拍,拍摄期三周左右,定于虎年大年初一(2月1日)晚上8时在8频道播出,陪观众开心过年。

演员当然少不了“过江CP”黄暄婷和徐彬,“钟家”朱厚任、许美珍、吴劲威等。出狱后重新出发的包勋评也在演员名单中。

包勋评上半年因醉驾事件遭新传媒解约,4月底退出长剧《邻里帮》拍摄。《邻》的监制梁来玲亦是《过江》的监制。剧组昨天(11月22日)透过视讯开演员会时,梁来玲一看到包勋评上线即说:“你从我的戏离开,也会在我的戏回来。”令当事人包勋评和其他演员十分感动。

包勋评的角色是一名越南仔,小时候从越南到美国生活,成为电脑奇才,与黄暄婷的角色“芳草”算是青梅竹马,暗恋着芳草,将介入过江CP。

恢复演员身份的包勋评昨晚受访说:“我也挺久没看剧本了,感觉有点生疏。我现在每天都在做直播,一个人可以连讲六小时的话,叫我主持没问题,突然要看剧本,收到剧本时非常紧张,特别是因为要演一个越南人。”他说,对越南话一窍不通,担心给越南人骂“你在讲什么”。日前,他去吃越南餐感受氛围、下载了语言应用,开拍前会上课恶补,也追看《过江》全剧,了解戏里的人物关系。

对于将介入过江CP,他笑说:“‘小三’这个角色要拿捏得好,不好变成‘最强小三’给人家讲。要让大家知道,这个角色没有那么坏。”

徐彬期待与包勋评合作

“世杰”徐彬告诉记者,看完剧本后感觉不错,“哥哥(世杰)和芳草的画面涌进我的脑海里,再次唤起很多画面。”

徐彬很期待跟包勋评合作,两男自2013年的《阿兵新传》后,已有许久没对戏。他说:“相信他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了。当一个人经历多的时候,方方面面都会有很大的改变,很开心再遇到他,他是一个好演员,演戏是他的梦想,监制给他机会,我们都替他感到高兴。”

黄暄婷勤学越南语 为戏上发廊接长发

黄暄婷已看了几遍剧本,找越南朋友教导剧本来的越南语对白。原本短发及肩的她,日前也在发廊待了三小时,接上芳草的长发。她兴奋地说:“我准备好可以拍了!”

对于《过江》续集不是全剧而是电视电影,她认为:“要拍的话,可以拍得好才拍,如果故事会拖,故事人没信心,就干脆不要。”

黄暄婷欢迎包勋评的加入,“欢迎他进来《过江》的世界,我觉得他一定会演得很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