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别主持人金星传遭封杀 《追光哥哥》镜头全删

金星是中国的跨性别传奇人物之一。(互联网)
金星是中国的跨性别传奇人物之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跨性别主持人金星传遭封杀,《追光吧!哥哥》镜头全删光。

中国主持人金星曾为男儿身,她在1995年接受变性手术,因直率性格和辛辣作风深受观众喜爱,也是中国的跨性别传奇人物之一。日前传出,她被停播的脱口秀节目《金星秀》将强势回归,她也接下《追光吧!哥哥》第二季的主持棒。不料,《追》节目20日播出,金星的镜头全被删光,引发网民热议。

《追》节目内容中,身为主持人的金星居然整集都没有镜头,少数的画面竟是放到花絮中。不仅如此,金星近来预告的新网络节目《金星浪打浪》也没有任何后续,故质疑金星可能遭到官方封杀。

不少网民替她打抱不平,直呼“这真的是2021年吗”、“难道只因为是性少数族群”、“如果是因为那个原因(变性),那我只能说思想越活越倒退了”。

金星曾公开表示自己遭到浙江电视台封杀,痛批电视台“手段低劣”,她爆料某节目想作票,但自己绝不接受操纵,所以被撤掉评委一职,更不避讳透露会被封杀是因为“某位当官的领导”的指示。

另有网民猜测,金星被删除镜头跟男星黄磊有关。金星此前评价过乌镇戏剧节,称戏剧节格局太小,几名总监心态小家子气,容不下做得好的女导演田沁鑫,并建议剧目选择要更高级一点,把年轻人的戏份推出来,而不是老围绕着艺术总监转。黄磊正是戏剧节的艺术总监之一。到底真相如何,还有待时间验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