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平台韩剧大战 观众是最大赢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鱿鱼游戏》的爆红,可见韩剧不仅没有退热迹象,反而越发蓬勃,受到全球观众的欢迎。各大国际串流平台也纷纷抢攻这块大饼,争相播放韩剧或注资拍摄原创韩剧。平台间的良性竞争,不仅提升韩剧的素质,也为观众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韩剧大受全球观众欢迎,近几个月在各大国际串流平台风头正劲。《鱿鱼游戏》9月中在Netflix上架后全球爆红,一个月内吸引了超过1.4亿人观看,在94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最受欢迎剧集,也是Netflix史上最高收视剧。

接着在10月中,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在亚太区内容发布会上宣布,将在2023年前推出七部韩国影视作品,其中包括五部韩剧。由丁海寅、Blackpink成员Jisoo(金智秀)主演的《雪降花》将在下个月打头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