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传恋25岁大陆女星

大S(右)离婚后,祝福汪小菲能找到更适合他的伴侣。大S这番祝福显然是提早帮汪小菲解套。
大S(右)离婚后,祝福汪小菲能找到更适合他的伴侣。大S这番祝福显然是提早帮汪小菲解套。

字体大小:

(综合讯)45岁台湾女星大S和40岁中国大陆富商汪小菲22日发声明宣布离婚,对离婚原因,大S向台媒透露:“聚少离多,渐渐变友谊。”她祝福前夫未来能找到更适合他的伴侣。台媒随后传出汪小菲有新欢,对方是小演员,对照汪小菲的新欢疑云,加上传闻大陆狗仔紧盯汪小菲的桃花行踪,大S这番祝福显然是提早帮汪小菲解套。

大S和汪小菲是在11月初诉请离婚,狗仔爆料10月就已得到汪小菲有新欢的消息,只差还没被拍到亲密画面。资深狗仔小葛在东森谈话节目《这!不是新闻》爆料,中国大陆的狗仔一直在跟着汪小菲,发现这半年他的身边出现20多岁的貌美新欢。小葛透露,女孩据说比汪小菲更有钱,住在“比杨幂还贵”的北京朝阳区高级社区,戒备森严。

“苹果新闻网”读者进一步爆料,起底这名小演员,提供多张某C姓大陆女演员与疑似汪小菲的微信对话内容,在两人对话内容中,女演员用了不少粗话怒骂男方,不满男方与别的女人纠缠,男方都低头认错。从读者提供的资料查询,C女才25岁,演过几部电影及电视剧,身材姣好,常不吝在微博大秀纤细的蚂蚁腰,她外形白净秀丽,有跳舞专长但知名度低。针对爆料,记者以短信向汪小菲求证,未获回应。

大S保留名下两栋豪宅

台湾律师李怡贞称赞大S与汪小菲算是“离婚的标杆”。两人和平离婚还各别授权律师发出感恩声明,可见对财产、小孩监护权的分配很满意。

两人在台湾的财产主要是大S名下两栋豪宅,一栋是大S在婚前购买的,另一栋是婚后买下的现在住所,因汪小菲是大陆籍,这栋房子也登记在大S名下,两栋豪宅价值6亿新台币(约2940万新元),离婚后大S保留这两栋豪宅。汪小菲以大S知名设立的S Hotel则回归由汪小菲创办的北京合尊置产集团管理,S妈退出董事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