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击败《罗明依》 获国际艾美奖最佳剧集

本地剧《我的女侠罗明依》入围国际艾美奖,可惜无缘获奖。(新传媒提供)
本地剧《我的女侠罗明依》入围国际艾美奖,可惜无缘获奖。(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第49届国际艾美奖(International Emmy Awards)本地时间昨天在纽约举行颁奖典礼,公布得奖名单。入围“最佳剧情类剧集”的本地穿越剧《我的女侠罗明依》无缘奖项,该奖由中国古装剧《锦绣南歌》夺得。《我》监制梁来玲透过视讯参与颁奖典礼,她在社媒发文说:“我们没有赢,但是我还是感到很骄傲。”戚玉武留言:“继续加油!”

英国演员Hayley Squires(海莉·斯奎尔斯)凭《成人内容》(Adult Material)拿下视后宝座。苏格兰演员David Tennant(大卫田纳特)凭作品《丹斯》(Des)夺视帝。最佳剧集是以色列剧《德黑兰行动》(Tehran)。泰国作品首次在国际艾美奖得奖,纪录片《冻结的希望》(Hope Frozen: A Quest to Live Twice)拿下最佳纪录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