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证实结婚怀孕 与崔泰俊“展开新人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朴信惠证实嫁给小一岁男星崔泰俊。(互联网)
朴信惠证实嫁给小一岁男星崔泰俊。(互联网)

字体大小:

31岁的韩国女星朴信惠2018年认爱30岁男星崔泰俊,当时透露两人交往一年多。至今四年多的姐弟恋开花结果。朴信惠的经纪公司23日早上发布喜讯,证实她将于明年1月结婚,如今也有孕在身。随后朴信惠也忍不住在自己的官方cafe(类似粉丝论坛),首度发声,向粉丝分享喜悦,“他长期以来都是我的依靠,包容我,就连朴信惠自己不足的缺点,他也全都给予包容,我要和他以夫妻的身份展开新人生”,言语间透露浓情密意。

朴信惠透过经纪公司“studiosantaent娱乐”对外发出声明,宣布会在明年1月22日于首尔与崔泰俊结婚,目前正在讨论婚礼细节,也证实肚子里已有新生命,不过,不对外透露怀孕几个月和小孩性别。

朴信惠是童星出身,站稳演艺圈女神地位。媒体估计朴信惠身家约1000万新元,崔泰俊则为400万新元,朴信惠知名度也比未婚夫高出数倍,她被形容为“嫁给了爱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