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婚姻:开场喜中带悲 收场悲中带喜?

字体大小:

台湾女星大S五个月前曾喊要和中国大陆富商丈夫汪小菲离婚,原来不是气话或误会。22日,两人官宣离婚,十年婚姻终于走到尽头。

许多“马后炮”言论相继涌现,说两人之前早露离婚玄机。

例如,2017年亮相小姨子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姐姐好饿》,玩快问快答游戏时,汪小菲被问若太太与妈妈张兰掉进河,会先救谁,汪小菲用直男角度考虑了一阵,答:“救我妈。”姐妹俩顿时露出惊讶表情,小S惊呼:“你怎么会不救我姐呢?”

小S在节目中文汪小菲,如果太太和妈妈跌下河,他会救谁?(视频截图)

汪小菲说:“以后你有什么状况也希望你儿子救你啊!男人第一就是要孝顺,我把你的爱都留在心里,对吧?人都不孝了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义。”小S质疑:“你已经孝顺你妈那么多年了,你现在不是应该要爱我姐吗?”汪小菲回答:“那个不一样,她是给我生命的人。”大S抗议:“可是我是你的终身伴侣耶!”小S插嘴:“以后你生病了要拍痰、推轮椅都是我姐要做。”然而,汪小菲仍坚持:“那是我要受的苦,我不能让我妈受这苦。”

当时新婚不久,汪小菲直率而尽孝的言论还是被大小S接受了。

2018年,夫妻俩参加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大S一番“吃虾时要老公剥壳才会吃”的言论成为经典,也给自己建立了“有公主病的幸福人妻”形象。她在节目中问丈夫:“你有没有很后悔娶我?”汪小菲一脸愕然,没有直视太太,只说:“你你你……大家都挺好的。”让大S脸色一沉。网民翻旧帐,称裂痕由此开始。

大S在节目中问丈夫有没有很后悔娶她,但汪小菲没有正面回答。(视频截图)

再回到2010年那场在海南岛三亚市海边,据知耗费50万新元举行的婚礼。大S曾在《康熙来了》自爆现场发生的种种趣事,每次她一传离婚,视频都会疯传一次。网民戏称宾客个个超抢戏,笑话一箩筐,把一对新人的风采全部抢走,更笑封这是“当年最精采的喜剧片”。

婚礼当天大风来乱,但吹不散一对新人对美好婚姻的憧憬。(互联网)

那天大S家婆张兰在婚礼上戴起墨镜,换上一身煞气装扮,上台打爵士鼓。脱口秀主持人高晓松致词时,竟然偏离主题疯狂宣传自己首次主演的电影。蔡康永和张惠妹不知何故感触太深,居然相拥痛哭,还哭到制作人王伟忠的肩上。

小S代表娘家在台上警告汪小菲不可以欺负大S,那英听了跳上台反呛:“你大S要是对不起汪小菲,我也不会客气!”之后更把原本要演唱的《梦一场》改为《征服》,用意明显。

Ella在婚礼场地的游泳池畔玩到失控,把魔术师刘谦推进泳池里,原本要拿来变魔术用的扑克牌一张张水上飘。黄晓明身为大咖却姗姗来迟,一出场就成为焦点,瞬间让一对新人变成配角。

大S禁止现场摄影,搜狐网站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以男方好友身份出席,却到处拍照还直播婚礼盛况,且直播还设定成会员制,只让注册会员收看,引发轩然大波,大S气得发律师函扬言提告。

大S和汪小菲婚礼宾客星光熠熠。(互联网)

和大S作对的不只宾客,还有婚纱。她曾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自爆,婚礼当天户外风超大,把她的婚纱吹得乱七八糟,连牵她进场的爸爸都一度被婚纱缠住。汪小菲也一直被打到脸,现场的巨型花柱更差点被吹垮,必须靠四个大汉紧紧抱住,状况百出。她回到休息室后一度气到想揍人。

整场婚礼笑料一段接一段,娱乐性胜似真人秀,网民戏称“史上最凌乱婚礼”“终于理解大S为什么每次说起婚礼,说到后半段一直在发脾气”。

大S和汪小菲因文化、观念、性格不同,见面4次,恋爱仅49天就闪婚,10年走来屡传离婚,撑得不容易。如果当年的婚礼是喜中带悲的开场,现在各自放手重新寻找快乐,何尝不是悲中带喜的收场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