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出轨小四轮女粉丝 谭咏麟发声明辟谣喊告

谭咏麟(左图)被网友控诉介入自己跟女友的感情,该网友更放出一张背影图(右图),图中人物看起来并不太年轻。(互联网)
谭咏麟(左图)被网友控诉介入自己跟女友的感情,该网友更放出一张背影图(右图),图中人物看起来并不太年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校长”谭咏麟被网友控诉介入自己跟女友感情、“睡粉”等,火速引发热议。粉丝不相信,该网友似乎被激怒,放出一张背影图,还定位上海某酒店。

从照片上看,图中人物穿着黑T恤,头发棕色,背影看着并不太年轻,巧的是,谭咏麟最近晒出的健身照,也有些相似,但因看不到正面,不知真假。不过有网民说:“不吃惊,他的儿子便是这样出生的。”还有眼尖网民发现应采儿有点赞。

对此,谭咏麟经纪公司昨天下午发出声明辟谣,并对此做出强烈谴责。声明称谭咏麟一直热爱工作,对粉丝更是十分尊重,“作为中国香港选委的他,对伤害他个人形象的行为,不会坐视不理,一定采取适当法律行动,以制止有心人利用自媒体,伤害自己及其他人。”

爆料者:女友手机藏照片

爆料文字是23日晚开始更新的,第一条是怒骂“一位德艺双馨的香港爱国男歌手和我女朋友搞一起”,怒斥其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由于内容无指向性,没有立马引发网友围观,一直到第二条微博开始,该网友直接曝出内容核心,大意是女友是追星粉,自己无意间发现女友跟偶像在一起了,骗自己去上海,实在是跟偶像约会,自己经过蛛丝马迹,发现该男歌手的定位也在上海,并且从女友手机里发现两人许多在一起时拍的照片。

到了第三条,直接@谭咏麟,怒斥他有两个妻子,还不断花心,并说自己的女友比72岁的谭咏麟小四轮,质问他怎么能下得了手。更怒斥“她可能脑子不好,但你一把岁数也不带脑子吗?”最后大骂其道德败坏,艺德缺失,看着十分激动愤怒的样子。

不过可能是怕惹来律师函,该网友又删掉@的名字,随后又发了一条微博,喊话粉丝别私信辱骂他造谣,他也是受害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