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多办实体售票演出 蔡忆仁先催“面子票”

“就在今夜!回来弹唱演唱会”参与歌手有蔡忆仁(左起)、邓淑娴、黄桂霞和周选礼。(弹唱人提供)
“就在今夜!回来弹唱演唱会”参与歌手有蔡忆仁(左起)、邓淑娴、黄桂霞和周选礼。(弹唱人提供)

字体大小:

弹唱人将在圣诞夜(12月25日)晚上8时,在滨海艺术中心剧院举办“就在今夜!回来弹唱演唱会”,参与歌手有蔡忆仁、黄桂霞、邓淑娴和周选礼。

弹唱人在疫情期间办了多场线上免费演唱会,这是时隔两年多首次办实体售票演唱会,蔡忆仁笑说:“我自己先上场,可以逼我的朋友买票,算是‘面子票’。”

这次的主题包括新谣、台湾校园民歌、70至90年代经典好歌、男女声二重唱和广东金曲。蔡忆仁说:“跟我们以往的‘明天’以及‘重逢’系列演出不同的是,我们这次多了一些变化和新尝试,包括二重唱,还有淑娴和桂霞其实很会唱广东歌,但过去少有机会演唱,这次就会带来多首广东歌曲。”

蔡忆仁透露,这次的选歌会以“跟观众一起回忆”,以及“带给观众温暖的力量”为主。他感慨地说:“过去20年,弹唱人的常年演出‘重逢’和‘明天’新谣演唱会,每年都和朋友们以歌相聚。因为疫情而暂停了两年,这次回到舞台再弹唱,是‘另类的重逢’,感受是五味杂陈。让我们在现场演唱的美好氛围里期待渐晴的明天。我们也已经在筹备明年一系列的演出。”

“就在今夜!回来弹唱演唱会”票价分58元、68元和88元(不包括4元行政费),订票网站,订票热线3158858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