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VTL将开通 赖宇涵发新歌《等你回来》纪念

听到新马两国即将开通VTL,赖宇涵便找了团队创作《等你回来》这首歌。(互联网)
听到新马两国即将开通VTL,赖宇涵便找了团队创作《等你回来》这首歌。(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新马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简称VTL)敲定下周一(29日)与航空同步开放,在本地发展的马来西亚艺人赖宇涵25日发行新歌《等你回来》,以纪念两国开通。歌曲透过新马六家电台同步首播,今天于各大数码音乐平台上架。

冠病疫情打乱大家的生活,新马两国限制边境出入更是长达21个月。赖宇涵说:“当初听到两国即将开通VTL,我兴奋不已,便找了吴周烁和林芮廷老师一起创作,并在三个小时内顺利完成。成品出来后,整个音乐团队都非常满意,而我唱着唱着就流下了感动与思念的泪水。”

《等你回来》略带R&B元素,整体的编制与演唱的设定相对轻松俏皮、幽默却不失温馨情怀。赖宇涵也从作品得到全新的感悟,“很多时候我们要等到失去后,才学会珍惜眼前的美好。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以往都会在周末越过长堤到新加坡找朋友、逛街购物、品尝美食甚至短暂出游放松心情,但突如其然的疫情彻底打乱了我们以往的生活秩序。”

他希望大家听了这首歌后会有所共鸣,并愿意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心意,比如说拨打一通电话给远方的家人或朋友嘘寒问暖,彼此鼓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