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传谭咏麟房内照 爆料男:敢声明一次就锤一次

字体大小:

(综合讯)“校长”谭咏麟发声明驳斥出轨小四轮女粉丝并喊告,结果爆料男“悲伤牛肉面_”继续上传谭咏麟在房内的照片爆料,还说“敢再声明一次我就锤一次”。

爆料男在微博上传两张谭咏麟房内照,其中一张还是裤子只穿一半的,他透露女友之前骗说与谭咏麟的对话是跟其他歌迷聊天,他还差点信了。他贴出微信画面质问:“团队来看看,这是你们艺人谭咏麟微信吗?”还呛声说:“我告诉你们不要来激怒我,以及找资本来搞我。现在是法制社会,不是几十年前的香港。你们只要敢声明一次我就锤一次!”

爆料男还强调女友已向他坦承一切,对于自己发布一切内容负法律责任,“德艺双馨,如果你认为我是在污蔑,你就采取必要手段,我必奉陪到底。”

贴文一出,有人挖出谭咏麟在去年10月初的装扮,和爆料照片中的穿着和鞋子一模一样,甚至连蓝色的护腰也相同。但也有歌迷选择相信谭咏麟,指出该酒店应该是当初谭咏麟住的隔离饭店,不知道为何会被拍照,希望经纪公司能站出来提告。

网购单泄露端倪

据爆料男发文,女友是谭咏麟的粉丝,他本也支持女友追星,直到双十一他想偷偷帮女友清空购物车给她惊喜,意外发现对方10月下单买男士衬衫和香水。他开始起疑,一查之下才发现女友的隐藏相册里,有许多她和谭咏麟的亲密照。

发现女友偷吃后,他选择隐忍没发飙,痛苦地过了好几天,不料前几天女友又说要去上海找朋友逛街,而谭咏麟的社媒账号坐标也在上海,让他终于忍不住,决定揭发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