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煌任金马颁奖嘉宾

李国煌(左)和白灵将担任本届金马奖颁奖嘉宾。(互联网)
李国煌(左)和白灵将担任本届金马奖颁奖嘉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第5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明晚举行,本地艺人李国煌担任颁奖嘉宾,他昨和另一颁奖嘉宾白灵出席记者会。两人在记者会上妙语如珠,国煌更开玩笑表示:“去年没得奖,今年来讨债。”

李国煌去年以《男儿王》入围影帝,今年受邀担任颁奖嘉宾,昨天(11月25日)正式自主隔离期结束,和美籍华裔女星白灵出席记者会。李国煌说隔离就当作休息,“一年没出国了,去年没站上舞台(意旨没得奖),今年是肯定会站上金马的舞台。”

他也笑曝自从断奶那天起,在新加坡看到的第一个电影颁奖典礼就是金马奖,之后每年也都关心谁得奖。

他感谢去年《男儿王》在金马获提名,“本来新加坡有点争议,可能无法上映,结果不小心入围了金马奖,大家开始非常关注,上映后评语跟票房都非常好”,也预告明年会在泰国拍第二集。

他也积极喊话金马之后找他担任主持人,笑说“要我来颁奖也是很好,让我先习惯舞台,可能颁奖表现不好的话就会从此看不到我。”

李国煌这次在台将会待到30日,因为新加坡的工作已排到明年6月。隔离期间他也开直播卖了不少台湾口罩,甚至搞笑卖起金马礼盒,结果竟被喊超过38万台币(约1万8700新元)的高价。

白灵:隔离更懂自由的宝贵

白灵去年以《堕胎师》提名金马影后,今年受邀担任颁奖嘉宾,她说:“金马是我的情人,在我还不认识她的时候,给了我好多情书,我来一次一次还给她。隔离真的让我知道自由的宝贵,更懂得爱自己。尤其疫情时间,大家很需要爱,因为生命宝贵。”

她昨天激凸高衩现身,她说自己隔离都全裸了,前世可能是野生动物,觉得绑着不自由。还突然问身旁的李国煌有无幻想过她?有老婆的李国煌急忙喊“从来没有,一想到白灵身体就开始累了”,白灵立刻回“你需要吃一下东西进补”。

白灵也透露这次从美国到台湾参加金马的过程十分波折,不过自己很喜欢台湾东西方融合的文化,说不定有一天真的会直接搬来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