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退伍回归荧幕 自豪健壮身材佳

《疫楼》是朴炯植退伍后回归荧幕之作,他剧中展现强壮、可靠的一面。(tvN提供)
《疫楼》是朴炯植退伍后回归荧幕之作,他剧中展现强壮、可靠的一面。(tvN提供)

字体大小:

自豪体力和身材状态极佳,朴炯植退伍后以《疫楼》回归荧幕,展现强壮、可靠的一面。

韩剧《疫楼》讲述冠病之后出现新的传染病,一座公寓因为出现感染者而被封锁,被隔离的居民开始产生恐惧,也开始互相猜忌、排挤,甚至发生激烈冲突。

帅气欧巴朴炯植饰演刑警郑伊贤,与身为警察特攻队要员的好友尹新春(韩孝周饰)被隔离在公寓里,两人一起面对其他居民为了生存展开的激烈斗争。这是朴炯植今年1月退伍后的回归作品,过往身材精瘦的他,明显壮了许多,剧中不少对付嫌犯和感染者的打斗戏,演来颇有架势。

朴炯植受访时说:“郑伊贤这个角色冷静、聪明、缜密,给人感觉相当可靠,我觉得我现在的体力和身材都不错,很适合这个角色,也一直努力维持体格在最好状态。”

朴炯植坦言因为时隔许久再演戏,一开始对镜头有些生疏,但现场拍摄气氛很好,他很快就进入状况。

《疫楼》刻画疫下的生活和心情,实实在在地反映了我们当下与冠病共存的情景。朴炯植指出:“剧中居民面对同样的处境做出的不同反应,还有他们心情的转变,我觉得非常有趣,观众也会有共鸣。”

朴炯植分享最难忘的一句台词是,“最终,一切都会过去”,他说:“就像现在的冠病疫情,我希望最终也会过去,大家都健康、开心地生活。”

30多岁穿校服 毫无违和感

有一场朴炯植和韩孝周穿高中校服的戏,30岁的朴炯植和34岁的韩孝周竟然完全没有违和感。朴炯植说:“穿校服一点也不觉得别扭,我觉得韩孝周也很适合,我们的学生造型很好看。”

韩孝周则开心地说:“感谢这次的拍摄,让我有机会再次穿上校服,我好喜欢。我不会觉得别扭,只是教室里的那场戏,坐在我前面的演员只有16岁,跟我差了快20岁,还是有点冲击,哈哈哈!”

谈到第一次与韩孝周合作,朴炯植说:“以前看她的作品和广告,觉得她充满女神气场,这次跟她相处,发现她其实很亲切随和,就像一个姐姐。”

赵宇镇与韩孝周有不少对手戏

在《鬼怪》饰演秘书而打响知名度的赵宇镇,在《疫楼》饰演负责调查新病毒的医疗司令部中校,和韩孝周有不少对手戏,他笑言:“我们相处非常愉快,我说希望可以再合作,她问我一起演爱情剧可以吗?我说可以啊,哈哈哈!”

赵宇镇也赞朴炯植活泼开朗,是“气氛制造者”。“他不像是从军队退伍,而是从维他命工厂回来,他带给我好多欢笑。”

《疫楼》每逢星期六和星期天,晚上10时30分,在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