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办婚宴只让他请10人 朱厚任伤脑筋

左图:旧邻居的两个混血娃是朱厚任(中)的宝贝。右图:本地导演朱哲宇。(取自朱厚任Ig)
左图:旧邻居的两个混血娃是朱厚任(中)的宝贝。右图:本地导演朱哲宇。(取自朱厚任Ig)

字体大小:

导演儿子朱哲宇下个月(12月)18日娶圈外太太,当天婚宴只给一桌朱厚任请亲朋戚友。朱厚任在娱乐圈多年,艺人朋友可不少,区区一桌10人,岂不是叫朱厚任伤脑筋?

朱厚任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只能宴请100人,哲宇让我请10人,亲戚的孩子都不能请,大部分艺人朋友也要漏,因为疫情,我相信大家会理解。”

他表明10个名额很珍贵:“我请哲宇和我都认识的人。有两个一定要请。”原来是他旧邻居的两个混血萌娃——7岁的小公主与10岁的小王子。两萌娃常出现在朱厚任的社交平台上,读者一度误以为是他的孙子女。“两宝贝两三年前在我侄儿婚礼上当过花童,这次不会再当了,因为长大了!”

朱厚任日前在IG挂上小公主跳拉丁舞的视频,网友点赞说“小公主好酷哦!”“好会跳!”。谈到有人欲找混血娃当童星吗,朱厚任说:“有经纪公司,不过没答应,还小让他们保持童心。”他说最近家中添购了沙发床,混血萌娃周末过来玩时就可以过夜。

朱哲宇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后赴英国修读电影硕士,是陈哲艺的学弟。他曾在朱厚任主催,郑斌辉执导的电影《再见巨人》负责幕后花絮视频及电影剧照。所导的短片《韩》则在“全国青年影片奖2016”勇夺最佳影片、导演及摄影。除了拍片,目前在义安理工学院等教电影。他的最新短片《反应》(Reaction)后天(29日)傍晚6时45分将在第32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放映(可透过电影节网址sgiff.com查询详情)。故事是朱厚任教二儿子朱哲伟演戏,朱哲伟则教朱厚任拍抖音视频,有两人温馨互动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朱厚任说短片拍得很随性、生活化,“把我们互动有趣的一面拍出来。”

朱厚任透露朱哲宇在筹备长片导作:“是公路电影,跨越新马两地。他计划到马国走一趟,希望明年6月剧本会出来。”至于这部公路电影会是父子三人的再合作吗,他没表态只说:“不会干预年轻人的创作,我的经验是代表过去,说不定我的想法已过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