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电影版成功 《过江新娘》也不会拍续集

黄暄婷、徐彬将开拍电视电影《过江新娘》。
黄暄婷、徐彬将开拍电视电影《过江新娘》。

字体大小:

新传媒日前宣布开拍2小时的电视电影《过江新娘》,监制梁来玲强调,电视电影不是续集也不是番外篇,而是一个后续,即使电视电影版本获得成功,也不会拍续集。

 梁来玲解释说,当初拍完《过江新娘》,没想过要做续集。但碍于观众太过喜欢,意犹未尽,决定用2集的篇幅,把两个主角芳草和世杰的未来去向交代完。“《过江新娘》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尾,世杰去越南找芳草就戛然而止了,这2个小时的电视电影版本刚好能把我们想要讲的东西讲完。所以没必要再去拍一个20集的续集。”

梁来玲也强调,即使这次的电视电影版本也大受欢迎,也不考虑拍续集。如果观众非常喜欢黄暄婷和徐彬的CP配搭,则会给他们另写新戏。

她透露,电视电影版本的人物和第一季基本一样,故事主要讲述徐彬扮演的世杰是否真的要娶黄暄婷扮演的芳草,他们真结婚后,会面临什么问题?为此,这个版本会加入2个角色,即包勋评饰演的越南仔以及越南演员饰演的芳草的妈妈。

梁来玲表示,电视电影版会让观众再次回到看《过江新娘》时的惊喜,同时,剧情根据观众和粉丝的反馈意见,加入了许多黄暄婷和徐彬的亲密戏。“观众就是喜欢看到那个傻乎乎的芳草,在第一季中世杰总是欺负她,只在结尾时两人有一个接吻戏,观众没有看够,所以这次会加入两人很多甜蜜的互动。”

在拍摄手法上,梁来玲表示,会采用比较文艺的方式,比如多用男女主角的旁白,而不是如一般电视剧多是台词,希望拍得有意境,留空间给观众思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