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爆儿子遭黑人暴打 汪小菲急道歉:是误会

张兰(右图右)说,儿子汪小菲(右图左)因立场价值观不同就被陈建州(左图)暴打。(互联网)
张兰(右图右)说,儿子汪小菲(右图左)因立场价值观不同就被陈建州(左图)暴打。(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自从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离婚后,婆婆张兰几乎每天都在做直播,这次突然爆猛料也引来不少热议。张兰在直播中透露,阿姨在凌晨两点多打来电话,说汪小菲被黑人(陈建州)给打了,被按在家里地上掐脖子暴打,原因是两人的立场价值观的不同。

张兰看起来情绪激动,眼泪都流出来了,还说汪小菲还拦着让张兰别去找人讨说法。她称“自己之前所有的苦都能承受,大风大浪都过来了,但儿子受委屈不能忍,女本柔弱,为母则刚”,也让网友纷纷大赞张兰为儿子鸣不平。

消息爆出后,黑人火速被网友围剿,但也有不少网友涌入黑人的社媒评论区询问暴打事件,但黑人看起来并未受影响,还大方分享励志故事,持续不断更新社媒。

汪小菲随后在社媒向黑人道歉,“家人的一句话给你带来不好的困扰,和陈建州还有范玮琪都是很好的朋友。”并表示没有因为任何价值观和立场的问题发生过争执,是信息不对导致家人误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