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演心理咨询师 杨紫靠自己走出低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拥有中国“90后四小花旦”之称的杨紫搭档井柏然主演的新剧《女心理师》11月23日在优酷平台开播成绩亮眼,29岁的杨紫饰演温暖稳重的心理咨询师贺顿,具备专业技能又充满知性魅力。杨紫日前受访时说,接演该剧前对心理师的职业有一些了解,对于这个题材也感兴趣,她没有想到这部剧播出时能多受欢迎,“我只希望能有更多人关心到心理健康的课题,那拍这部剧的目的就达到了。”

杨紫饰演的贺顿小时候有一段阴影,但内心强大的她想帮助更多人,后来她遇到井柏然饰演的电台主持人钱开逸,渐渐地打开自己的心扉。

在生活遇到黑暗时刻时,杨紫说自己跟平常人一样,会自我调节心态,尽量帮助自己走出来,“当你有(情绪)波动或者是陷入低谷期的时候,别人说是没用的,你就只有靠自己有这个意识,才会越来越有自信。反正我是靠自己,慢慢地让自己的心态越来越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