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郑雨盛确诊冠病 4天前才出席青龙奖

郑雨盛(右)26日才出席青龙电影奖,与好友李政宰一起颁奖。(互联网)
郑雨盛(右)26日才出席青龙电影奖,与好友李政宰一起颁奖。(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男神郑雨盛确诊冠病,他26日才出席青龙电影奖,当天出席者都是大咖,包括赵寅成、宋仲基、李光洙、允儿等,郑雨盛当天还与好友李政宰一起颁奖,今日传出确诊冠病,引发外界关注。

郑雨盛所属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向韩媒表示:“郑雨盛29日晚接到Covid-19的通知,目前正在自我隔离中。”并表示他已经完成两次疫苗接种,但这次检验竟被验出阳性,被认为是突破性感染,但他目前没有太大的健康问题。

郑雨盛出席青龙奖当天,与好友李政宰同台颁奖。李政宰的经纪公司表示,他目前在美国出席颁奖典礼,检验结果是阴性。

另一位韩国演员高庚杓也确诊。经纪公司今天证实他确诊冠病,目前已进入隔离,取消了所有行程。

高庚杓正在赶拍Netflix原创电影《首尔大作战》,其他主演者有刘亚仁、李奎炯、朴柱炫、邕圣祐、金成均、郑雄仁、文素利、WINNER宋旻浩,高庚杓传出确诊后,剧组今天紧急发声明:“为了确保人员安全,拍摄日程已经暂停,所有人员现都在接受检测。”

近期韩国政府宣布“与病毒共存”,松绑防疫措施,未料从上周开始,便有BLACKPINK的Lisa确诊,今日又有郑雨盛和高庚杓,引发韩国演艺圈一阵骚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