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恬吴俐璇金梦阳子 三“丽娇”玩游戏打开话匣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马中三地演员黄思恬、吴俐璇和金梦阳子合演本地剧《快跑吧,丽娇!》,戏里戏外都从陌生变成无话不聊的朋友。

在拍摄中的《快跑吧,丽娇!》讲述来自三地的同名同姓女子黄丽娇相遇,因为误解变成宿敌,后来又因互相同情而成了莫逆之交。新加坡丽娇由黄思恬饰演,吴俐璇饰演马国丽娇,中国丽娇则是来自浙江的金梦阳子。

吴俐璇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和其他两名演员之前并不认识,“我们第一次见面监制就叫我们把剧本放一边,先玩游戏,我玩到不顾仪态但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我觉得挺好的。”熟络之后三人有聊不完的话题,“难得的是我们都没有防备心和私心,会毫无保留地分享点子和想法,合作起来很舒服。”她也赞两个搭档是很好的演员,“她们都有经验,不用担心‘接不到球’的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