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终开通IG 贴文首炮竟是烤鱿鱼

字体大小:

(韩国讯)今年迎来出道20周年,韩国男神孔刘终于开通官方Instagram(IG)账号。经纪公司Management SOOP昨天宣布开通孔刘官方IG账号,首张贴文竟然是烤鱿鱼,相当无厘头,让粉丝笑翻。一般艺人开通社媒账号,第一个贴文总要来张帅照作开场,孔刘的首发让粉丝哭笑不得,不过很符合他的调皮风格。

没多久,孔刘又上传了一张照片,还是没有配文字。只见孔刘背对镜头,戴着棒球帽,穿着印有自己名字的球衣,依旧很低调,也让粉丝忍不住纷纷敲碗,快贴正面照!

孔刘出道20年,一直没有经营社媒账号,他曾在访问中说,社媒上的事物都是美好的,却会有刻意表现或营造的感觉,会造成无意识的比较,令人产生非必要的负面情绪。他也不想因私生活引来误会,而且比起私生活,更想用演技向大众展示自己。

不过这次为了粉丝,孔刘破例开通个人IG,虽然是由经纪公司运营,但粉丝相信发文内容还是会有男神经手的。而今天12月2日正好是《鬼怪》首播五周年,不知道孔刘会不会发一些《鬼怪》(也称《不死神灵》)相关的贴文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