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苦等30年首夺影帝 22岁影后直呼无真实感

木村拓哉(右图)勇夺影帝,22岁永野芽郁(左图)获封影后。(推特图)
木村拓哉(右图)勇夺影帝,22岁永野芽郁(左图)获封影后。(推特图)

字体大小:

(日本讯)日本“第46届报知电影奖”1日公布得奖名单,在戏剧圈打滚近30年的木村拓哉终以《假面饭店2:假面之夜》拿下首个影帝殊荣。他在片中饰演天才刑警,惩凶斗狠帅气演技迷倒大批粉丝。他在IG贴出捧奖照,谦虚地说:“这要归功于工作人员和一起出演的演员,谢谢大家。”

年仅22岁的永野芽郁在电影《接棒家族》《地狱的花园》表现亮眼,气势如虹坐上影后宝座,当她得知自己得奖时,惊讶表示“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得电影奖”,直呼没有真实感。

铃木亮平则以《孤狼之血Level2》抱走男配角奖,女配角由演技派女星寺岛忍获得;最佳导演奖颁给《接棒家族》的前田哲。最佳动画是《渔港的肉子》,最佳海外作品是《007生死交战》(No Time To Di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