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鲍德温拍戏误杀后首受访 掩面泣“我没扣扳机”

亚历鲍德温受访时一度得暂停克制自己激动的情绪,并拭去眼泪。(视频截图)
亚历鲍德温受访时一度得暂停克制自己激动的情绪,并拭去眼泪。(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好莱坞男星Alec Baldwin(亚历鲍德温)一个多月前在新片“Rust”片场发生他拿道具枪竟射出实弹,造成摄影指导Halyna Hutchins(哈里娜哈钦斯)不幸死亡悲剧,整起事件仍由警检调查中,他在事发后曾发表声明,最近接受ABC新闻台访问,他在释出的片段以沮丧的语气说:“我回想‘我到底做了什么’?他坚决地说,自己从来没拿着枪扣下扳机,而是枪支突然走火才会击发,“我没扣扳机,我绝对不会把枪对着任何人,绝对不会。”他说着说着,一度得暂停克制激动的情绪,并拭去眼泪。

整起意外的关键点是为何道具枪内会有致命的实弹?鲍德温向记者说:“有人把实弹放进枪里,那颗子弹根本不是剧组的。”最近有媒体报道,那颗要命的子弹,疑似是一名51岁的新墨西哥州军械师Seth Kenney(赛斯肯尼)从前一部电影片场带过来,用来训练演员打靶用的自制子弹。

访问中鲍德温谈到对哈里娜的回忆:“所有与她共事过的人都很爱她、崇拜她,我至今仍对意外事件难以置信,感觉很不真实。”记者问鲍德温这起事件是他人生碰过最糟的事情吗?鲍德温激动回答:“是的、是的、是的!”完整访问稍晚才会公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