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复出当嘉宾 遭“五坚情”粉丝抵制

罗志祥(下图)爆出丑闻后,他的节目《娱乐百分百》由男团五坚情(上图)主持。(互联网)
罗志祥(下图)爆出丑闻后,他的节目《娱乐百分百》由男团五坚情(上图)主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罗志祥(小猪)去年(2020年)被前女友周扬青大爆私生活混乱后,形象直插谷底,演艺事业受重创。他近日推出新歌《Trap Game》MV,正式回归乐坛,并宣布会担任明年1月举行的《凹呜狼人杀总冠军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表演嘉宾。

但是消息一出,台湾男团“五坚情”的粉丝大感不满,扬言有小猪演出就不看,要抵制这次的演唱会。“五坚情”的粉丝认为在小猪去年出事后,八大电视的《娱乐百分百》节目靠着“五坚情”参与才撑下去,也带旺招牌单元“凹呜狼人杀”。如今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小猪却要参加演出,令粉丝感到不满。

粉丝表示节目制作单位积极为小猪的复出宣传,但“五坚情”明年2月的高雄巨蛋演唱会,却不被重视,《娱乐百分百》隔了两天才有相关新闻。八大电视昨天(12月1日)回应称“五坚情”演唱会宣传那天,刚好公司内有其他重点节目要宣传,再加上假日人手问题,所以相关新闻才会推迟上线,12月会播出宣传五坚情专辑及演唱会的内容。

另一方面小猪在社交网透露要为演出健身,昨天开始魔鬼训练,并向粉丝透露演出时间超过10分钟,准备全面复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