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旭辉和六外孙首登封面 老少“没大没小”?

被六个外孙围绕,程旭辉幸福感爆棚。(优1周)
被六个外孙围绕,程旭辉幸福感爆棚。(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最新一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本地搞笑艺人程旭辉(辉哥)和他的外孙们。今年69岁的辉哥有三个女儿、六个外孙(五女一男),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这次祖孙七人首次上封面,辉哥被外孙们围绕,老少“没大没小”混在一起,幸福感爆棚!

其他精彩内容有:台湾电影《月老》主演柯震东、宋芸桦和中国歌手耿斯的访问;话题带大家回顾2021年的“韩剧之最”;介绍韩剧《具景伊》、美剧“The Wheel of Time”、台湾剧《无神之地不下雨》和动画系列“Jujutsu Kaisen”;“Ukids特辑”告诉家长们最好由专业医生评估孩子的病况,再看是否须要做PCR检测;本周分享四道使用无酒精烈酒炮制的甜品和鸡尾酒食谱;旅游则由本刊记者亲自带你去体验首尔及仁川的“鱿鱼游戏”。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第835期《优1周》,杂志今天(3日)上架,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