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气质戏路广 郑秀晶选角色着重共鸣

字体大小:

图片由AHC提供

韩国女团f(x)成员郑秀晶(Krystal)近年将主力放在演戏,从《机智牢房生活》“Player”《Search:非武装救援》到《警察学院》,让人看到她愈发成熟的演技,与多位女团偶像转型的演员相比,是表现较为出色的一位。

分享护肤三大秘诀

郑秀晶的高冷气质,让她在一众甜姐儿女星中更为突出,而她每一次上镜,都亮丽动人,光滑和紧致的肌肤令人羡慕。她昨天以韩国知名护肤品牌AHC的东南亚大使身份,接受40家东南亚媒体的视讯访问,以流利的英语分享护肤秘诀和演艺工作点滴。

《联合早报》记者问她如何定义“美丽”,她说:“我相信美丽是由内而外散发,只要你爱自己,照顾好自己,就会散发美丽光彩。美丽,是对自己感觉良好,和对自己充满信心。”

她正是美丽的示范,她说:“健康的肌肤很重要,我对自己的肌肤感觉很好,很有自信。”并分享护肤三大秘诀,就是懂得解压、充分喝水,还有使用AHC适用于眼部和脸部的眼霜。她说以前会追随各种美容护肤潮流,但现在懂得只用适合自己的产品,并以抗老产品为主。

郑秀晶谈到疫情期间多了在家的时间,让她有机会专注在身心方面照顾好自己,包括吃得健康和多运动,并强调心理健康尤其重要。“如果遇到很大的压力,一定要抽出时间放松,给大脑充电。”她最近忙着拍摄与金材昱合作的新剧“Crazy Love”,难得有休息日时,就会留在家中彻底放松。

不走甜美路线

郑秀晶不走甜美路线,高冷气质反而让她的戏路更广,像是在《Search:非武装救援》饰演军人,和在《警察学院》饰演受训警员,强悍女的魅力令人印象深刻。本报记者问她是否特别钟爱这类角色,她说:“我只是喜欢挑战自己尝试新的东西,不想停滞不前。我接下的每一个角色,都是要拓展自己作为演员的能力,看我能推动自己走得多远。”

她不会刻意挑一些特别突出的角色,反而着重自己与角色的共鸣,也要对角色感兴趣。她说:“像我看《警察学院》的剧本时,被角色的真诚和魄力吸引,想对她了解更多。这就是我挑角色最重要的考量,必须对我有着某一种意义。”

演技越来越受肯定,今年还以电影《悲喜交加》孕妇角色提名百想艺术大赏和青龙电影奖最佳女新人,郑秀晶对此说:“我感到荣幸又谦卑。当演员对我来说充满挑战,如果没有粉丝、朋友和家人的支持,我不会走到现在。就算只是提名,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成果,也给了我更多能量,在演戏的路上继续前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