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影艺创意大奖 本地艺人全军覆没 李帝勋封视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洲影艺创意大奖2021”(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颁奖礼前晚在新加坡举行,本地演员空手而归,韩国男星李帝勋凭《我是遗物整理师》夺得视帝宝座,《我》同时拿下最佳剧集。

前晚,各地入围者通过线上连线参与,部分本地入围者则亲临现场。李帝勋打败其他11位来自亚洲各地的对手,包括本地小演员黄企健,日本《全裸导演2》的山田孝之、中国《赘婿》的郭麒麟等,夺得最佳男主角。他在《我》饰演放荡不羁的叔叔曹尚久,因为被同母异父的哥哥指派为侄儿的监护人,跟随侄儿加入遗物整理公司,而对生活有了新的感悟。

最佳男配角由韩剧《甜蜜家园》(Sweet Home)的李到晛获得,该剧导演李应福夺得最佳导演。李到晛在剧中扮演大楼领导者,带领大家逃出生路,精湛演出让观众印象深刻。李帝勋和李到晛都没有出席颁奖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