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斛珠夫人》海市的棱角性格 杨幂:像某个阶段的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杨幂形容《斛珠夫人》剧中饰演的海市有性格,有棱角,直言:“海市和我人生某一阶段的我很像。”

由杨幂、陈伟霆、徐开骋和陈小纭主演的中国奇幻古装剧《斛珠夫人》上个月开播后掀起极高讨论度,是今年底最夯的中国剧之一,截至一周前于腾讯视频的总播放量已破20亿。杨幂饰演的渔村少女海市一次经历生死险境被陈伟霆饰演的大徵第一权臣方诸所救,自此女扮男装成为方诸的徒弟,并且年纪轻轻却已经是武功卓绝,骁勇善战。

杨幂拍过多部古装戏,有的动作戏不少,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谈到《斛珠》中的武打场面,许多动作确实对演员的身体素质和力量柔韧性要求比较高,她能自己完成的动作都会亲自上阵,不过难度太高的动作还是须要专业武行的帮助,“这个不是说硬着头皮上就能驾驭的,还是要尊重专业,力所能及的去做,不管是这部戏还是之前的戏都是这样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