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启全池素宝旧宣导短片 放上抖音成夯片

本地演员池素宝(前排左)演出的本地视频在抖音上爆红。(互联网)
本地演员池素宝(前排左)演出的本地视频在抖音上爆红。(互联网)

字体大小:

鬼片《23:59》导演陈启全多年前拍摄的一部宣导公车上让位的短片,最近放上抖音平台,短短两天超过160万播放量,成为夯片。

该段视频由本地资深艺人池素宝主演,刻画他在公车上目睹坐在博爱座的年轻人,没礼让精神,他不悦就与年轻人唇枪舌战,幽默的对白与生动的演绎,吸引网友的热烈支持,留言表达对视频的喜爱。池素宝近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这是好几年前拍摄的短片,没想到会在抖音上爆红,听说也有网友转发到中国的网站。”

由于近年处半退休,池素宝透露出门不赶时间,大多时候是使用公共交通,“常在车上发现年轻力壮的客工没有让位的精神,一次看到一名站不太稳的老人家没位子坐,我就很客气地请坐在博爱座的年轻客工让位,怎知他不理会,我二话不说,把他从位子上拉了起来。这名年轻人过后也不敢讲什么。”

池素宝与陈启全合作了许多作品,包括鬼片《鬼仔》等,池素宝透露打从陈启全念大学时,他已演出他的学生短片。他说两个月前,他也接演了陈启全一个视频的拍摄,“他是很有创意的导演,也会听取合作演员的意见,与他合作很舒服。”

他与陈启全曾计划联导一部拳击题材电影,后来因制作资金筹不足而胎死腹中,他说:“希望将来有机会一起导一部电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