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谈新婚心情:幸福指数爆棚

陈泂江和太太在法国办小型婚礼。(取自陈泂江IG)
陈泂江和太太在法国办小型婚礼。(取自陈泂江IG)

字体大小:

陈泂江今天(12月7日)傍晚5时许毫无预警在社交媒体分享结婚照,宣布自己结婚了。目前和太太在法国的他,刚刚以简讯回复zaobao.sg的询问,透露原来已在上个月注册并办了小型婚礼。

陈泂江说:“上个月在新加坡已经和家人办了小型的婚礼,注册结婚了,然后几天前在法国也和一些好友办了小型的梦幻婚礼了。”

选择到法国再办婚礼和拍摄婚纱照,他说因为法国是理想浪漫婚礼的圣地。“我们俩一直向往一个梦幻古堡婚礼。我们总共有十多个好友与我们同行。月中回国。”

问及新婚心情,陈泂江难掩喜悦:“感觉幸福指数快爆棚了。从没想过心里会有那么特别的感动和喜悦,有些难以形容。”

另一半哪方面吸引他?他说:“她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终身伴侣。特别顾家、孝顺、细心、漂亮、善良、爱动物,事事都先为我着想,一直默默的支持我。”至于是否有生宝宝计划,他说顺其自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