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赵薇主演电影《亲爱的》 原型人物14年后寻子成功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刘德华主演电影《失孤》,原型人物郭刚堂的两岁多的儿子在1997年被拐走,自此他为寻找儿子走遍全中国大陆,最终相隔24年后在今年7月寻回儿子。

另一部类似题材电影《亲爱的》的原型人物日前亦找回亲生骨肉,该片导演陈可辛前天得知消息时感动说:“这个消息比电影的任何片段都更感动。”

《亲爱的》由陈可辛执导,故事描述田文军(黄渤饰)与妻子鲁晓娟(郝蕾饰)婚姻破裂,但是文军仍对儿子田鹏十分爱重,可是在一次田鹏外出玩乐过程,田文军却发现儿子一去不返。在历尽艰辛下,终在偏远山区寻回儿子,可是儿子田鹏却成为农村妇人李红琴(赵薇饰)的兒子吉刚,同时查出了李红琴的丈夫拐带儿童,将田鹏及另一女童带走。

事隔14年,故事原型人物孙海洋终于找到儿子孙卓。孙卓现在住在山东,他昨午出席在深圳举行的认亲仪式。不过他表示对亲生父母没有任何印象,而养父母和两个姐姐都对他非常好,所以暂时不会跟亲生父母生活。

孙卓在2007年4岁时, 某日傍晚,被一个40多岁男子拿着糖果和玩具车诱拐,此后失踪。从孙卓失踪开始,孙海洋就取下自家的包子铺招牌,找人专门订做了一块长3米、宽1米的广告灯箱,上面写着“悬赏20万寻儿子”,他说:“孩子一天没找到,招牌一天不倒。”必须要让儿子长大后知道,父母这么多年一直在找他。

《亲爱的》放映后,有各方上千个线报,可惜没有得到帮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