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漫画造型人物 李瑞镇秃头帅度不减

李瑞镇(右图)向来以帅样示人,这次不但挑战喜剧,还以秃头造型出现。(互联网)
李瑞镇(右图)向来以帅样示人,这次不但挑战喜剧,还以秃头造型出现。(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星李瑞镇搭档罗美兰演出的医疗喜剧《内科朴院长》定明年1月播出,本来以为搞笑担当会是演妻子的罗美兰,结果李瑞镇的造型一公开,强大的视觉冲击让众人吓傻!宣传海报上写着“(发光)耀眼的医生,耀眼的人生。”

李瑞镇出道22年来向来以帅样示人,他这次不但首次挑战喜剧,还完全还原漫画的秃头造型。不过,他的秃头帅度居然不减,自体发光实在太强大!

据悉,李瑞镇剧中饰演平凡的一家之主,梦想成为有钱名医的朴院长。本以为开诊所就能一路平顺,没料却必须面对无情现实的打击,不够机智也不够浪漫,债务一直增加,头发却越来越少,朴院长辛酸又搞笑的日常生活将会引发观众的共鸣。罗美兰饰演朴院长的贤内助史莫琳,比起丈夫更相信电视上的医生和伪科学,性格鲁莽又漏洞百出的性格却相当有魅力,老公很听她的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