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入围影评人协会 李政宰争视帝奖

HBO的《继承之战》是本届入围赢家,在戏剧类共提名最佳影集、男主角、男配角等八奖。(互联网)
HBO的《继承之战》是本届入围赢家,在戏剧类共提名最佳影集、男主角、男配角等八奖。(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在欧美当红气势锐不可挡,继上月底在美国获得哥谭独立电影奖(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长篇突破剧集奖的肯定之后,第27届北美广电影评人协会(Critics' Choice Awards)公布年度大奖入围名单,该剧不但提名最佳戏剧影集奖,男主角李政宰也入围视帝大奖。

李政宰的对手几乎都是金球与艾美奖的视帝级人马,虽然他胜出的概率不一定高,但已写下第一位入围戏剧类视帝的亚裔演员纪录。李政宰的对手包括:《我们这一天》( This Is Us )的Sterling K. Brown(斯特林K布朗),《继承之战》( Succession)的Brian Cox(布莱恩考克斯)、Jeremy Strong(杰瑞米史壮)和《艳放80》(Pose)的Billy Porter(比利波特)等。

HBO的《继承之战》是本届入围赢家,在戏剧类共提名最佳影集、男主角、男配角等八大奖。本届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时间2022年1月9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