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父子、姐弟情

《奇迹:给总统的一封信》朴正民(左)不断请愿建立火车站,李圣旻扮演的父亲却不抱希望。
《奇迹:给总统的一封信》朴正民(左)不断请愿建立火车站,李圣旻扮演的父亲却不抱希望。

字体大小:

奇迹:给总统的一封信 Miracle:Letters to the President(G)

娱乐性★★★/艺术性★★

播放平台:星和自选影院、新电信随选电影

故事:住在乡村的数学天才高中生俊庆(朴正民饰)向青瓦台寄出第54封请愿信,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在村内建立车站。身为火车驾驶员的父亲泰允(李圣旻饰)认为这是天方夜谭,但俊庆为了姐姐宝京(李秀庆饰)与村民,不放弃梦想。

短评:由《现在,很想见你》导演李章焄执导,再次谱出融合思念,愧疚与梦想的故事。电影以上世纪80年代由村民亲自建立的简易车站“两元站”为创作灵感。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润娥(又译允儿)和朴正民首次搭档,上演两小无猜的情节,但朴正民与李圣旻的父子情,与李秀庆的姐弟情才是看点,温馨纯朴。中半段显得拖拉,迈入后段的反转处最精彩。(韩语对白,附英文字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