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造型挨批“卖弄身材” 许美珍妙回酸民

许美珍日前以火辣造型出席“亚洲影艺创意大奖”。(网络)
许美珍日前以火辣造型出席“亚洲影艺创意大奖”。(网络)

字体大小:

今年47岁的本地阿姐许美珍日前以一身Michael Kors性感礼服,出席“亚洲影艺创意大奖”(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线上颁奖礼。其火辣造型惊艳众多网友,却也有酸民批评她一把年纪还卖弄身材,说她:“都可以当阿嫲了,还穿成这样!”

面对网友的批评,许美珍表示这件衣服是自己看中的。当时造型师Keith Png向她推荐了几套晚礼服,试穿一遍后就这套性感礼服让她最为满意,她说:“刚好最近我也瘦了些,可以穿上这件衣服我其实很开心。”毕竟是自己喜欢的礼服,因此面对网友的恶评,许美珍不以为意,还大方透过IG回应:“如果你的阿嫲还是那么火辣性感、能够驾驭这类礼服,请她一定要多穿!”

许美珍后来向《新明日报》记者解释自己回复恶评的原因,她说:“很多人都不知道女性到了40岁以后,要瘦身真的很难,感觉喝水、呼吸都会变胖。”

她正好趁此机会,以自身的减肥经验鼓励女性要有自信,只要坚持努力运动、调整饮食,大家都能瘦身成功。

过去许美珍凭着姣好身材获封狮城“小波霸”,然而美女也有烦恼,许美珍受访时袒露,其实自己一直嫌弃自己的腿不够长。

许美珍身高160公分,身型属于娇小玲珑:“有时候站在男生旁边,就觉得如果再高一点的话会更优雅,可惜我不够高,腿也不够长。”除此之外,许美珍对自己的身材还算满意的,对此她还开玩笑说:“所以我觉得上帝挺公平的,给了你好身材,未必给你长腿。”

望穿西装走红毯

身高问题也让许美珍对一些造型和穿搭望而却步,她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希望可以穿西装走红毯,“我想把男性西装穿出女性化的感觉。我从来没穿过西装走红地毯,不过要再看,因为西装不太好驾驭。”

考虑到自己的身高,她担心穿裤装显矮,因此迟迟没能实现“穿西装走红毯”的愿望。

那么许美珍是否还会在颁奖典礼,比如来年的红星大奖上性感出击?

对此她表示,这方面自己会听取造型师的意见,“看Keith到时会帮我准备什么衣服,我相信他的品味,他很清楚女生的身材、比例,所以红星大奖(的造型)我应该也会请他帮忙。”

许美珍日前以火辣造型出席“亚洲影艺创意大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