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义 陶大宇分酬劳给黎耀祥供楼

陶大宇与黎耀祥的一段兄弟情再被提起。(网络)
陶大宇与黎耀祥的一段兄弟情再被提起。(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现年58岁的陶大宇最近凭献唱《倒转地球》而爆红。随着陶大宇的翻红,他与视帝黎耀祥的一段兄弟情再被提起,对于当年陶大宇对自己的提携,黎耀祥至今仍未忘记。

陶大宇曾经在节目《最佳拍档》中爆料指黎耀祥曾有一段时间离开TVB往外闯,有一天经过广播道发现TVB已迁入新界清水湾,原址已变成豪宅,心血来潮的黎耀祥想起自己对TVB的爱就冲动买下其中的一栋房产。陶大宇说:“他买了后才发现自己不够钱,我问他怎么办,他说能怎么办,等发薪水啰。”

黎耀祥在节目中回应说:“他真的当我是弟弟,大宇哥真的有情有义,为了让我有钱供楼,大宇哥登台演出要我一起,把自己的酬劳分给我,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陶大宇又曾在由汪曼玲主持的《星级会客室》中讲道一直视好友黎耀祥为学习对象:“我同他一起打拼过、相处过。当时拍《影城大亨》,我看到他穿的袜子有牌子的名字,不能配合剧情的需要,我说这怎么行,那时我自己也要买,就索性买了半打袜子给他,就这样大家建立了感情。”

对歌曲爆红感到困惑

陶大宇最近在中国登台演唱《倒转地球》爆红,他独特的唱腔及“水拨式”台风力压刘德华,一度令观众以为他才是歌曲的原唱者。

身在广州工作的他近日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访问,大谈爆红一事,笑言对歌曲爆红感到困惑:“我是不是应该将这首歌唱得更好呢?如果我真的唱得好的话,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你究竟是喜欢我现在这个版本,还是要我唱一个更好的版本?如果是这样,我都会尽自己的责任,唱得不会太离谱。”

他也说自己唱歌其实不是这么难听的,不是现在大家听到的版本。“我真的要澄清一下,我都想唱得好一些的,不想让大家有这样不必要的误会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