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遗作《超磅名模》 贺岁档对垒《女兵外传》

字体大小:

一眨眼,“小鬼”黄鸿升去世一年多,他在本地拍摄的遗作电影《超磅名模》,什么时候推出?

这是读者(XXX292)透过短信在《联合早报》娱乐栏目“观众大声说”留言表示关切。记者昨天联系上《超磅名模》本地导演李慧娴,她说:“其实很多人问了我,表明很期待看到《超磅名模》,我们的目标是虎年的贺岁档。”

《超》原本是今年牛年的贺岁档推出,为了把后期制作做得更完善,于是挪后。李慧娴说:“最后的混音得在泰国完成,因为疫情,无法去泰国,就延后公映。”泰国与本地开通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的消息出炉后,李慧娴说也积极在安排赴泰做混音。

为何没考虑本地的混音?李慧娴说:“因为公司之前的《最佳伙扮》也是在泰国做最后混音。很多电影例如《见鬼》也都是在泰国做混音,效果都不错。”她说泰国地广,混音室的建造都具有规模,“在模仿戏院的大空间里听的效果比较接近戏院。”她强调:“就是因为是小鬼的遗作,我要把电影做得更好。”

《团圆饭》改贺岁档前推出

她不担心贺岁档,因为《超》是喜剧电影,“看戏是看电影里的角色,而不是现实中的人物。”她也强调:“如果我们要发往生者的财,老早就在他过世的时候推出,当时大家的谈论度很高。我们就是不要,就是要把电影的后制做到最好。”

若混音顺利,《超磅名模》虎年贺岁档推出,换言之将与梁志强的《女兵外传》正面交锋,因为李国煌与王冠逸等人演出的本土贺岁片《团圆饭》,已提前到明年1月20日推出。《团圆饭》发行公司嘉华昨天受访时说:“因为现在有疫情,聚会人数受限,也许大家过年之前就会分开小聚,过年的氛围提前,所以我们决定在农历新年前就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