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新剧踩两地雷 把宋茜等明星旧照当“死者”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女星赵丽颖主演的悬疑网剧《谁是凶手》近日在中国首播,这是她出道15年首度接拍刑侦剧,饰演亦正亦邪的心理医生,引起剧迷讨论。不过却被指踩了两大地雷,一是宣传海报疑似抄袭日剧“Legal High”,二是剧中墙上“死者”的照片,竟被网友扒出滥用明星旧照,包括宋茜10年前现身机场的旧照。虽然这两点都是制作方的问题,但作为女主角的赵丽颖不免连带受影响,已有不少网友直呼要弃剧。

面对抄袭舆论,剧组火速删除海报并道歉,澄清海报的概念源自《论语》中的“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无意造成同行困扰,但坦言面对纷争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对于被当“死者”,宋茜现身评论区晒表情包,剧组官微迅速作出回应,发布“致歉信”,称工作人员擅自使用网络照,且未做好检查工作,而相关画面也在第一时间处理,已做好修改替换,并保证后续不再出现相关问题。才过了一天,又被网友发现“同一错误”,在一起刑事案件中又滥用王丽坤与于和伟同框旧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