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某一天》演含冤大学生 金秀贤:监狱戏最难拍

金秀贤在《某一天》展现精湛演技,将角色多重情绪上的变化,诠释得淋漓尽致。(Viu提供)
金秀贤在《某一天》展现精湛演技,将角色多重情绪上的变化,诠释得淋漓尽致。(Viu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金秀贤继去年在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表现深得好评,今年在新剧《某一天》再现精湛演技,将被冠上杀人罪名的大学生的无助、愤怒、害怕、挣扎等、多重情绪上的变化,诠释得淋漓尽致,加上大尺度的全裸和露臀戏,让剧集播出后立即引起热议。

《某一天》改编自英国BBC的电视剧《司法正义》(Criminal Justice),叙述大学生金贤秀(金秀贤饰演)某一个夜晚开着爸爸的车外出,并和一个漂亮的女子发生一夜情,岂料他醒来后,女子竟然满身是血死在床上。金贤秀被捕,将面临被控谋杀,三流律师申忠汉(车胜元饰)主动提出为他辩护,两人一起揭露司法与刑事制度的问题。

金秀贤受访时谈到拍摄的最大困难:“拍监狱里的戏最困难,整个气氛很沉重,也很多灰尘。”他的角色羁押在监狱时,被恐吓、被刺伤,甚至被吊颈,可见拍摄时吃了不少苦头。至于最难忘的拍摄,他说:“有很多情绪激动的哭戏,有时候感冒流鼻涕,拍摄时特别难忘,哈哈!”

金秀贤看了原作和美国改编的版本,故事让他很感动。他说:“当我接到剧本时,我跟自己说,一定要把握这个大好机会,创造我的版本的贤秀。我要在这个角色中注入我的特色,我深切地感受到他的愤怒、难过、伤痛和迷惘,我要充分地展现他的无辜,也想知道观众如果是陪审团,会有怎样的感受。”

首次与车胜元合作

这是金秀贤首次与前辈车胜元合作,两人在剧本阅读当天第一次碰面,金秀贤说:“原本很担心前辈会很可怕或我们默契会不好,但在念剧本现场见面时,我就觉得‘感觉很好’,我们的默契也延伸到演出中,对戏时超有火花。跟前辈合作很开心。”他也说如果自己有更丰富的演戏经验,想挑战车胜元的律师角色。

大秀好身材

金秀贤剧中有大尺度演出,先是与偶遇的女子有激情床戏,大秀八块腹肌,后来因为卷入谋杀案被捕,在拘留所进行检查,以及之后在监狱里的洗澡戏,都全身脱光大露紧实臀部,养眼的身材让网民纷纷留言大呼“太性感了!”

欧巴的好身材,是运动的成果。他透露平时勤运动,最近爱上骑脚踏车。为了不让身上肌肉量流失,他即使不去健身房,也会坚持每天运动2小时,不论是有氧或基本的伏地挺身、卷腹等训练,让体形维持在最佳状态。

欧巴也曾在访问中说,拍戏时对饮食特别严格,会戒高糖高油高淀粉的食物,并以高蛋白质、高纤维的鸡肉和蔬菜等作为主食。

《某一天》每逢星期五和六,晚上11时,在viu.com和viu应用独家与韩国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