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邱泽本月7日登记结婚 证婚人是蓝心湄

邱泽和许玮甯今早同步在面簿和IG晒甜蜜合照(右图),两人的婚戒抢眼。(互联网)
邱泽和许玮甯今早同步在面簿和IG晒甜蜜合照(右图),两人的婚戒抢眼。(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邱泽和许玮甯今早爆出结婚喜讯!两人今早(12月10日)11时同步在面簿和IG贴了一张甜蜜合照,发文说:“曾经说过,如果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的。这个好消息是,我们结婚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照片中许玮甯甜蜜地依偎着邱泽,两人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非常抢眼。艺人好友林心如、昆凌、郑元畅、陈柏霖、周兴哲等,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据悉,两人已于本月7日登记结婚,证婚人是蓝心湄。蓝心湄和邱泽因合作戏剧《原来一家人》结识,两人情同姐弟。

《苹果新闻网》独家询问许玮甯是否已怀孕?她说:“还没那么快,工作还在进行中呀。”

邱泽和许玮甯因拍电影《当男人恋爱时》结缘。《当男人恋爱时》今年4月上映,宣传时传出许玮甯和摄影师老公刘又年已在去年离婚,在电影记者会上,许玮甯面对记者询问时回答:“我们努力想往那个方向前进,但没有成功。”记者进一步问“那个方向”是什么,许玮甯才略为勉强地再讲清楚:“大家都有共识往婚姻那条路走,但是没有成功。”这一整段访问,邱泽坐在她旁边,不发一语,但微笑听着。

拍《当男人恋爱时》两人假戏真做

不久后即爆出许玮甯和邱泽假戏真做,但两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许玮甯有一次分享了一张喝咖啡的照片,背景被扒出和邱泽晒出过的照片十分相似,两人被质疑不仅在谈恋爱,而且还同居了。许玮甯经纪人回应称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邱泽则亲自回应:“我觉得交朋友的事情随缘吧,谢谢大家关心。”

今年10月,邱泽获得台北电影奖影帝,他在台上致谢词,提到“谢谢我的女主角”,似乎暗示与许玮甯的情深不只在戏里。但到了后台,记者再问邱泽这句话是否是示爱,他又冷冷说只是在说许玮甯是整部电影女主角。

如今传出喜讯,许多网民惊呼,就“当男人恋爱时,真的就恋爱了,今天最大新闻,哇!”“太替他们开心了,都等到对的人”。

交往保持低调

据传许玮甯与邱泽虽然因戏结缘,在电影里爱得浓烈,但每次为电影宣传同台都保持相当礼貌的距离,除了因为许玮甯刚刚坦承与摄影师刘又年情变不久,也因为许玮甯的好姐妹杨丞琳曾跟邱泽交往且不欢而散,直到2018年邱泽获台北电影奖影帝,杨丞琳当面恭喜才破了这15年的冰。不知是否因此缘故,许玮甯与邱泽对外一直维持着看似低调而客气的关系。

其实两人在拍摄《当男人恋爱时》的时候,私下的互动已经十分亲密,而且女方爆料,片中一段吻戏是邱泽主动加上去的,事前她根本不知情,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那场戏出来的效果很不错,就连许玮甯都认为两人的互动很有化学效果。

邱泽情史丰富 与多名女星传恋情

邱泽情史丰富,前任包括杨丞琳、陈乔恩、唐嫣,共同演出戏剧的女主角几乎难逃他的电眼,不过自从2013年和唐嫣分手后,许久没有传出新的恋爱对象。

直到两年前,他承认与张钧甯的关系“努力追求中”,但遭女方打脸。

张钧甯献祝福

张钧甯今天透过经纪人回应:“很开心听到好友的喜讯,恭喜!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