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始源确诊冠病

始源参与的剧集《酒鬼都市女人们》最近刚收官。(图/SJ官方FB)
始源参与的剧集《酒鬼都市女人们》最近刚收官。(图/SJ官方FB)

字体大小:

韩国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始源今日确诊冠病。据《韩国日报》报道,始源今日收到了PCR检测阳性通知,目前正遵守指示,开始居家隔离,年末的所有活动将取消。

经纪公司SM娱乐也确认始源确诊一事,表示虽然始源在9月就已经完成疫苗接种,但最近因活动而接受了PCR检测,收到了阳性的检测结果。

始源将缺席明天的MAMA颁奖典礼,Super Junior其他成员和工作人员也都将接受检测。同为SJ成员的神童11月中也传出确诊消息,始源是SJ中第二名确诊冠病的成员。

尹恩惠也确诊冠病

除了始源,女星尹恩惠也在昨日传出确诊消息。因同住的友人身体出现不适,以防万一她也做了检测,没想到收到了确诊通知。她在9日透过IG透露,自己目前没有太大的症状,请大家不用太担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