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狮城陈冠希”毒舌 曾诗梅片场泪崩

曾诗梅拍《今夜不回家》失控落泪。(网络)
曾诗梅拍《今夜不回家》失控落泪。(网络)

字体大小:

非剧本有的!百万导演孙立人爆料,被“狮城版陈冠希”毒舌讥讽“皱皮老女人”,曾诗梅片场失控飙泪爆粗!

“你其实只是一个老女人,脸上已经有那么多皱纹......(对白大意)”任何一位女性被这样抨击都会受不了!

剧本并没有这样的对白,因此冲击力特别大。

《今夜不回家》监制兼导演孙立人接受《新明日报》访问直言:“当男星何柱贤对曾诗梅破口而出,讥讽她是‘老女人’,脸上爬满皱纹时,我见到诗梅的脸变得惨白,情绪有点崩溃,眼眶泛泪以粗话反击,当我喊了Cut,上前抱了抱诗梅,安抚了她,她似乎还没从戏里走出来......”

5分钟之后,诗梅的情绪才稍微平复,告诉导演:“我太投入了!”

自创对白 何柱贤:我是不是太过分?

谩骂“老女人”的帅哥男星何柱贤惹哭曾诗梅,内心有点不安,反问导演:“我这么说是不是太过分?”

立人提到诗梅飙泪时说:“其实是我要求何柱贤在那一场戏把诗梅骂到一文不值,逼使诗梅以粗话反击,她虽了解剧本骨架,但没预料到对手会这么说她,情绪立即涌上来。”

《今夜不回家》只有剧本框架、没有对白,孙导期待的就是看到演员之间撞击出最真实的反应。

“我要求演员对白自己发挥,表现越自然越好!”

本报率先报道《今》本月初开拍,导演孙立人昨天受访,表示《今》塑造了“狮城陈冠希”(何柱贤饰)这样一个花心男人,阅女无数,内心空虚,希望安定下来之后,他求助曾诗梅饰演的爱情顾问,不料一席话下来,何柱贤发现曾诗梅似乎想向他“推销”的是自己,毒舌连珠炮发射,戳中熟龄女性的软肋,令曾诗梅恼羞成怒以粗口回敬!
 

何柱贤(左)与曾诗梅。(网络)

集合4帅哥 非正派角色

新片《今夜不回家》其中一亮点就是帅哥特别多,在韩国发展的狮城帅哥何柱贤、能说流利华语的李诚璨、在本地念书的中国武汉学生孙震宇,当然也有Ah Boy包尚泽,都是养眼一族。

但四男无一演绎正派角色,不是道德沦亡杀人犯、就是视女人为玩物的渣男,导演孙立人被问起直笑:“就是要制造这样的反差,表面与内心的邪恶是对立的。”

他赞何柱贤因热爱演艺工作,放弃当医生机会,到韩国发展;韩星李诚璨态度积极,还在现场帮他当起另一韩女星金昭昀的韩语翻译;孙震宇首次拍电影,角色个性内敛怯弱,因做错事受到良心煎熬,至于包子包尚泽,“他演个粗犷的人,我一看就知道非他莫属。”
包尚泽操出老鼠肌

尚泽2000年自中国杭州与父亲来新,如今已成为新加坡公民,《今》演回中国男人,要当健硕“大只佬”,他积极减重,从69公斤减至65公斤,还花三周时间练出老鼠肌。

尚泽也苦练北京口音,笑说从中国电视剧偷师、跟中国朋友学北京男人说话的方式。

韩星李诚璨爱上狮城肉骨茶

11岁被双亲送去北京念书,说得一口流利华语的李诚璨,在《今》中以华语原音说对白,对比新韩拍摄,健谈的李诚璨认为狮城的导演会更多与演员沟通,“像我与孙立人导演,虽然首次合作,感觉却好像认识了很久!”

接演的角色充满阴暗面,长得阳光帅气的李诚璨认为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李诚璨在《今》中演绎一名“中国男人”,他说:“我热爱中国文化,喜欢汉字,也希望日后有机会到中国发展,若接拍中国电影或中国剧,我也不需要配音,观众会看得更投入吧。”

李诚璨喜欢新加坡的拍摄环境,也爱上狮城美食:“像肉骨茶、鸡饭、卤鸭,都很好吃!”

孙震宇望往演艺圈发展

孙震宇长得俊朗,目前攻读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舞蹈系最后一年,他来自武汉,只身来新四年。

孙震宇在《今》演歹角,“开始有点抗拒,但已努力克服,首次拍电影的经验很宝贵(如何诠释坏人感觉?)我靠闪烁的眼神表达情绪。”

震宇擅于舞台剧、唱歌,也会现代舞,明年7月正式毕业,希望往演艺圈发展,会回中国叩门还是留守本地?

“中国演艺圈竞争太激烈,若有可能,希望先在本地演艺圈发展。”孙震宇笑说。

包尚泽(左起)、韩星李诚璨、孙震宇、导演孙立人。(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