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麟直播带货 八小时无人下单

香港资深艺人李国麟直播8小时,货品却没卖几件。(互联网)
香港资深艺人李国麟直播8小时,货品却没卖几件。(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67岁的香港资深男演员李国麟曾以《天龙八部》中的反派角色鸠摩智红极一时,近年他到中国大陆发展寻求机会,除了四处登台演唱外,还加入了直播带货的行列。日前李国麟在直播中卖力推销产品,播出时间足足8小时,商品竟没卖出去几件。有网民估计他赚不到200人民币(约43新元),酸他沦为“最惨带货明星”。据了解,李国麟欲本月9日直播带货推销10样商品,虽然直播时段有1000多位观众,但整整8小时却没有什么人下单。一旁的女助理还调侃:“李哥,便宜400人民币(约86新元),你赔钱了”。李国麟还替自己缓颊:“我和老总打过电话了,我和厂商各补贴200人民币(约43新元),大家快下单吧!”贱价销售却依旧不见起色。播出时间一久,李国麟也慢慢露出疲态,当时不少网友就趁机大酸“开半天都没卖出去?”“我都睡5小时了你还在播!”“要不收一收回去了?”心酸模样让人不忍直视。

带货登台赚人民币 逾半年没回港

有报道指,李国麟自今年4月底到中国大陆工作以来,一直未有回港。

除了直播带货之外,他还四处登台,曾被拍到戴着兔耳头饰、卖萌于一家酒吧献唱演出,表现相当卖力。

日前李国麟上载了一段短片,透露已有超过半年未回家,直言很想念家人,“平常从深圳到我的家大概有一个半小时,现在回香港再回来大陆要隔离21天就不太方便了,因为在大陆的工作也比较忙,所以我到大陆已经超过半年了啊。我开始想家了,我很想念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很想念我,所以我希望疫情可以早一点结束,也希望我们伟大的祖国可以早一点战胜这个疫情,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努力,中国加油!”

入行45年无缘奖项 到大陆开公司当老板

李国麟于197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清宫残梦》,1997年在黄日华、李若彤版《天龙八部》里饰演鸠摩智走红。

虽然演出的反派让观众恨得牙痒痒、演技炉火纯青,但入行超过45年的李国麟始终无缘奖项,他曾凭《宫心计》《法证先锋III》《无双谱》三度入围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男配角奖项,但都与奖项擦身而过。

李国麟最让大陆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想必是《天龙八部》中所的鸠摩智,他因此角色大受欢迎接下不少工作,除了获邀上综艺节目之外,据悉他前几前于中国大陆投资开设影视公司,自己当老板呢。事实上,李国麟在香港和中国大陆都有粉丝,是大家所熟悉的演员,不料直播工作却做得不是很顺利,卖力直播却无成绩的心酸遭众人议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