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剧结局韩孝珠送吻 《智异山》落幕网民吐槽

合力打丧尸的韩孝珠(左)与朴炯植终于上演吻戏。(互联网)
合力打丧尸的韩孝珠(左)与朴炯植终于上演吻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孝珠与朴炯植合演的tvN丧尸剧“Happiness”,12月11日晚播出第12集大结局,收视4.2%,刷新开播以来最佳成绩。第12集讲朴炯植感染丧尸病毒被隔离,韩孝珠体内虽有病毒抗体,但只足够研制一份疫苗,她选择拯救邻居小妹妹的母亲。韩孝珠为见朴炯植,闯入布满丧尸,被封锁的“疫厦”,碰巧朴炯植病发,后者见到韩孝珠后,病情缓和,并上演吻戏。最后军方找到具抗体的巿民,朴炯植得救,结局终与韩孝珠大团圆。

《智异山》《神探具景伊》结局收视都不理想

另一方面,11日当晚播出的多部周末韩剧,MBC《衣袖红镶边》收视称霸达10.2%;全智贤主演的tvN《智异山》,以及宋慧乔担正的SBS《现正分手中》,分别是7.6%及6.8%收视。李英爱主演JTBC新剧《神探具景伊》继续垫底,并跌至1.5%收视,成为开播以来最差成绩。

《神探》12日晚播出第12集大结局,收视升到2.3%的该剧高点。《智异山》也在当晚播出第16集大结局,该剧第2集收视达10.6%后便逐渐下滑,大结局勉强冲回9.2%。

《智异山》第15集终于锁定凶手,最后一集杀人魔随即遭土石流的巨石砸死,轻易丧命,让观众傻眼;而男主角朱智勋成为幽魂后作用不大,结局面临被拔呼吸器的紧急状况,却突然恢复意识,一年后跟治好脚伤的全智贤一起登山看日出。匆促结尾让韩网友相当愤怒,直批“我到底看了什么?”,不敢相信这是知名编剧金银姬的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