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庆出道30年 李安等出席感恩宴

字体大小:

(台北讯)张震14岁便以1991年杨德昌作品《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首度提名金马影帝,继而打开他的星光之途,今年以《缉魂》首度夺下金马影帝,正好在他出道30年之际,别具意义。他为感谢一路照顾及合作的长辈、伙伴和好友,12日晚和老婆庄雯如在台北主办“震好三十”岁末感恩餐聚,席开逾30桌,宾客众星云集,合作过《卧虎藏龙》的导演李安受邀出席,范晓萱现场演出,炒热气氛。

易智言、杜笃之等许多资深幕后影人都共襄盛举,陈柏霖、房祖名、杨谨华等艺人也现身,可惜许多星友如舒淇等因身在海外无法到场,宴会邀请函附注“Dress Code:轻松自在”,李安等人都打扮休闲赴会。

张震8年前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办别致小型婚礼,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梁朝伟、刘嘉玲和舒淇等皆与会。结婚生子的他现在事业更上一层楼,今年交出首部好莱坞作品《沙丘瀚战》(Dune),全球票房突破2.2亿美元(约3亿新元),已落实拍续集,暂定于2023年10月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