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总裁拼东山再起 两下属争风吃醋添趣

字体大小:

(图片取自互联网)

Super Rich

可上网观看

由江口德子、赤楚卫二和町田启太主演的“Super Rich”,讲述生活背景迥异的男女主角在职场上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穿插上司和下属之间的姐弟恋作为调剂,虽然以贫富为主题,但内容探讨“心灵富足”和“真正的幸福”,是暖心疗愈的日剧。

女主角冰河卫(江口德子饰)出身豪门,从小就衣食无忧,备受宠爱,因父母遭遇空难,留下她一人,冰河卫从此封闭自己,过着有钱无爱的寂寞人生。她与大学好友一之濑亮(户次重幸饰)一同创立电子漫画出版社,努力赚钱,追求梦想,还获得年度女性奖的肯定。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一之濑亮因涉嫌欺骗,导致公司名誉扫地,公司还陷入重大财务危机。

公司总裁冰河卫原本意气风发,一夕间变得一无所有,被逼向绝路的她打算放弃时,实习生春野优(赤楚卫二饰)的一席话激励了冰河卫,加上看到一班忠心耿耿的下属愿意跟着她一起吃苦,于是决定振作,重新出发。

公司的秘书宫村空(町田启太饰)曾在落魄潦倒时得到冰河卫的帮助,对她十分敬重忠诚,并产生了情意。出身穷苦家庭的春野优虽然年纪比冰河卫小一轮,却也因为崇拜、欣赏而恋上她。三人在剧中的关系微妙,两个男生为了冰河卫不时争锋吃醋的戏码恰到好处,为戏增添不少乐趣。宫村空稳重可靠,是冰河卫信赖的左右手,春野优则是细心又温暖的鲜肉暖男,谁最终能撬开“冰河”,融化冰河卫的心,让人好奇。

剧集刻画的虽然是贫富和金钱魔力等课题,但呈现方式幽默轻松,加上几个有趣的配角,让戏的整体感觉热闹而好看。

江口德子演技内敛到位

出道超过20年的江口德子因演出《半泽直树》的恶女大臣和《东大特训班2》的校长而受瞩目,在《独活女子的推荐》中的演技更是大获好评,是实力派的演员。

江口德子在“Super Rich”首次担任黄金时段戏剧的主角,活跃于舞台剧的她并非美女,却有独特的气质,演绎外表冷漠但内心柔软善良的女总裁,演技内敛到位。她在剧中不时几近素颜入镜,不画眉毛的样子可能会吓到一些观众,但恰恰因此让她多了一种自信的魅力。

赤楚卫二、町田启太之前在《处男魔法师搭档》发展男男恋,在这部剧中却变成情敌。27岁的赤楚卫二有一张稚气的脸孔,笑起来的样子特别迷人,加上角色十分讨喜,相信会再次圈粉无数。

外形俊俏的町田启太是剧团出身,凭《处男魔法师搭档》翻红后代言及邀约不断,这回饰演“忠犬系男子”默默扶持着心爱的人也非常称职。

松岛菜菜子客串成亮点

除了三个主角,松岛菜菜子客串冰河卫的前上司兼恩师岛谷聪美也是亮点之一。48岁的松岛菜菜子保养得非常好,饰演雍容华贵的女强人自带气场,十分养眼,松岛菜菜子虽然戏份不多,但每每出场总能牵动视线。

其他配角包括:资深演员古田新太饰演的编辑碇健二,他的角色非常微妙,和冰河卫之间有着特别的羁绊。中村友理饰演公司的财务主管今吉零子,她也是冰河卫的好友。

志田未来饰演的中丽香是高学历又高傲的实习生,原本势利的她和冰河卫带领的团队工作后,逐渐被众人的斗志和人情味打动。

结过一次了(首播)

娱家戏剧(星和Ch855) 

晚上6.15

主演:李珉廷、李相烨。讲述宋家的四个儿女最近都离婚了,父母无法适应子女离婚的状况,儿女们也努力克服离婚危机,大家都努力寻找幸福。

健康那些事 9

8频道 早上10.00

Yutaki老师带领大家跟着音乐扭动身体,学习恰恰舞步。全新单元将由营养师子豪讲解蔬果汁的营养成分,并分享有助降低高血压的芹菜李子苹果汁。“创意早餐”单元的张耀祥师傅将制作中西合并的豆浆面包布丁。

权听你说

8频道 晚上8.00

鬼马家族的“Rosie”一角让洪爱玲红遍东南亚,长达10年享受巨星般待遇,她利用赚来的第一桶金勇闯美国,还搬出法宝吸引选角导演,20年后,洪爱玲又如何将旗下艺人送进好莱坞?

戈登、吉诺和弗瑞德: 拼了命也要找到圣诞老人

Gordon, Gino and Fred:

Desperately Seeking Santa

BBC Lifestyle(星和Ch432) 晚上10.10

美食冒险节目,主持人造访芬兰拉普兰(Lapland),他们能见到圣诞老人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