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巴黎直播带货 有信心销售破百万

王雷与太太首次去法国。(取自王雷Instagram)
王雷与太太首次去法国。(取自王雷Instagram)

字体大小:

“卖鱼哥”王雷冲出亚洲,人生第一次到欧洲,今天(12月14日)起一连七天在巴黎直播卖名牌货,他对自己、更对一直支持他的网友很有信心,认为7天销售量能冲破百万新元的成绩。

王雷昨天中午飞抵花都巴黎,就马不停蹄地先试播宣传一番,他昨晚抽空接受《联合晚报》的长途电访,透露试播已吸引2.3万人上线支持:“我对我的网友有信心,而且卖的东西比新加坡市价便宜40%,所以很有信心一定会爆单。”

王雷卖的名牌包括Kenzo、Prada、Gucci和Valentino等等,他说今晚第一炮是卖Kenzo:“希望可以冲破10万元大关。”

毕竟是到老外的地方直播,问他会有压力吗?电话一端的他先强调:“很开心终于冲出亚洲。”接着铁定地继续说:“卖东西,我从来没有压力。尤其是看到试播已有那么多人上线支持。”

坐14小时飞机 觉得很辛苦

他认为压力最大是坐飞机:“得坐14小时飞机,很辛苦,人生第一次冲破这个界线,从来没有坐那么远的飞机。”他表明上了飞机后,太太担心他睡不着,或者睡着后容易醒来:“结果还好,一上飞机已经是12点半了,我一点半就睡着,睡到早上8点半,起来吃早餐后又继续睡到12点多才起来。”原担心一把老骨头熬不了长途飞行,但飞机上能睡觉,他笑说冲破了这一关,又创了自己的纪录:“坐飞机最有压力,但我克服了。”

贵为直播天王,谈到这次巴黎的直播带货酬劳,王雷笑说当然好啦:“不好就不会飞那么远到巴黎直播带货。”

偕妻与徒弟同行 感谢商家给机会

他这趟巴黎直播带了太太、徒弟巧儿一起同行,他透露单是三人的飞机票,已经1万元:“机票加上酒店、交通和吃,三个人两三万跑不掉,可见邀请我去直播带货的老板,对我是有很大的信心。今晚第一炮直播就知道了!”他特别感谢商家对他的信任和给予他的机会。“让我可以有这挑战,让我的直播冲出亚洲。”

他说12月28日将飞回到新加坡:“其实在欧洲的最后6天是顺道旅行度假,巴黎不会逛太久,只会去一些名胜地,我们打算到瑞士与奥地利旅游。”

首次到巴黎的王雷认为天气寒冷,太太随同让他倍感温暖。他昨天一抵达巴黎后没多久,也在个人社交平台Instagram与面簿晒出夫妻俩在巴黎的甜蜜合照以及视频,其中面簿上的一张照片,还可以见到雷嫂担心王雷受寒,为他拉好外套衣领与口罩的温馨画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