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美静: 当年公司不看好《城里的月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许美静为Disney+的宣传短片“亚洲剧场伴你左右”重新演绎《城里的月光》。(Disney+提供)
许美静为Disney+的宣传短片“亚洲剧场伴你左右”重新演绎《城里的月光》。(Disney+提供)

字体大小:

久未露面的本地歌手许美静,最近有新动向,为串流平台Disney+的宣传短片“亚洲剧场伴你左右”(Stories from the Heart of Asia)重新演绎自己的经典歌曲《城里的月光》,并在短片尾声惊喜亮相。这个短片是配合Disney+宣布将推出更多亚洲影集,包括本地电影《男儿王》、韩剧《雪降花》、韩综《Running Man向前冲》等。

感谢陈佳明写了好歌《城里的月光》收录在许美静1995年发行的《遗憾》专辑,这26年来传唱度非常高,华研唱片今年中秋还召集旗下歌手动力火车、林宥嘉、周蕙、郁可唯等,重新演绎这首歌曲,推出《城里的月光2021》。

许美静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谈及这首歌对她的意义时说:“我觉得莫大的荣幸就是可以透过歌曲成了你们的朋友,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如此的美好,尤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有跌跌撞撞。陈佳明写了这么美丽的曲子和歌词,像诗一般,让我更能够去体验和感受到一种很深刻的滋味,那感觉很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