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儿一句话被贴港独标签 袁咏仪道歉:一家人爱国爱港

张智霖与袁咏仪夫妻(右图)的儿子张慕童(左图),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互联网)
张智霖与袁咏仪夫妻(右图)的儿子张慕童(左图),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夫妻张智霖与袁咏仪的15岁儿子张慕童,近日在社媒IG回应网民的提问,却因为一句话被中国大陆网民贴上“港独”标签,吓得袁咏仪昨天凌晨第一时间跳出来在微博发文道歉,强调“我们一家爱国爱港,支持一个中国,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并指会做身为中国人应做的事,不会做的一定不会做。张智霖随后点赞贴文。

网民用英文问张慕童“Are you in China now?”(你目前在中国吗)时,他回答“No not right now”(不,目前不在),并晒出一张香港海港的背景照,没想到却被大陆网民截图并转发到微博,质疑他的政治立场,引发更多人不满。袁咏仪深夜在微博发文澄清说,儿子社媒因为英语用语,不严谨的用词造成误解,他们及时发现并立刻纠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