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年度10大受欢迎剧集 《上流战争》独领风骚

《上流战争》是本地观众的最爱。(互联网)
《上流战争》是本地观众的最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人气狗血剧《上流战争》(Penthouse)系列是本地观众最爱的剧集,荣登串流平台Viu 本年度10大最受欢迎电视剧榜。

本地串流平台Viu日前整理出2021年本地观众追看的电视剧榜, 韩人气狗血剧《上流战争》独领风骚,取得本年度本地观众最爱看的电视剧冠军,而且该剧的第2季及第3季也因是观众们紧追的剧集,而挤进10大。

实际上,《上流战争》系列在全亚洲掀起追剧热潮,三季播映将近一年,仍有不少观众持续重温追看,也因此,日前更有消息传出,香港无线电视(TVB)将在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曾志伟主导下,开拍类似《上流战争》描述上流社会人士,为了各自的欲望而不择手段,逐渐变身为金钱的奴隶的剧集。

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的韩剧《模范计程车》(Taxi),除了故事精彩之外,李帝勋无论在动作戏或感情戏方面都有精湛的演出,而虏获本地观众的心排名第6.

李昇基主演的爆脑韩剧《Mouse》,剧情情节的铺陈、节奏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但不失惊悚、紧张、刺激,让人追看时精神随着高潮迭起的情节而紧绷,也深得观众的喜爱而进入本年度10大最受欢迎的剧集,排名第8。

综观Viu本年度的10大排行榜,都是韩剧的天下,迪丽热巴主演的《长歌行》是唯一入榜的中国剧,排名第9。

十大电视剧榜

  1. 《上流战争》
  2. 《上流战争3》
  3. 《哲仁王后》
  4. 《上流战争2》
  5. 《女神降临》
  6. 《模范计程车》
  7. 《大发不动产》
  8. 《Mouse》
  9. 《长歌行》
  10. 《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